學員分享

學員分享
周科成 - 港專【基礎牙科科學】課程畢業生

經過這年的牙科專業學習,感覺獲益良多,也認識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學,彼此溝通良好,互補不足,吸取他人長處,令我成長不少。

蘇定濤 - 港專【智能科技應用及手機程式設計】課程畢業生

港專的導師教學無微不至,他們熱心幫助同學,並解答同學所有問題,在學習的路上為我減少了很多障礙,而且增強了我學習的熱誠。

程驛翔 - 港專【社會服務】課程畢業生

港專老師非常專業,對教學有熱誠,無時無刻關心學生需要。除了課堂的知識外,亦為我將來升學及就業提供意見和方向,讓我清晰找到人生目標。

黃澤平 - 港專【社會服務】課程畢業生

在修讀港專毅進文憑課程期間,我參與了學校提供很多不同課外活動,包括協助慧妍雅集慈善晚會及內地義工交流團等,我更有幸成為班代表。這一年,我有一個很豐富而精彩的校園生活。

賴宏達 - 港專【日本語言及流行文化】課程畢業生

除了課堂內學習,學校亦為我們提供了不同類型的課外學習機會,一眾老師亦願意花私人時間為學生解答學術上的各種問題,使我能在這一年間充份裝備及提升自己,成功完成課程。

霍嘉儀 - 港專【基礎醫療護理】課程畢業生

港專的導師很有教學熱誠,他們很關顧學生需要。除了教授課堂知識,亦為我將來升學及就業計劃提供寶貴意見。

陸曉華 - 港專【基礎醫療護理】課程畢業生

學習過程雖然慢長,但完成每一科目都有大大的知識增長,然後更有動力繼續進修。我將會繼續升學,完成學士學位,畢業後想成為一位註冊護士。

曾梓憲 - 港專【樓宇電力及電子工程實務】課程畢業生

港專的課程不僅能讓我再次踏足班房、感受學校的氣氛,亦因為老師的熱心及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心,讓我以至一班同學都能學到無論對電力及電子,以至人際溝通的技巧,無疑對我們日後升學或工作甚至擴闊社交圈子都有幫助。

潘家皓 - 港專【智能科技應用及手機程式設計】課程畢業生

就讀港專這一年,我的人生變化十分之大,可以說是我的學業和事業發展最為厚積薄發的時刻。感謝港專導師們的悉心教導和鼓勵,亦感謝港專的栽培,改變我的人生。

李欣 - 港專【幼兒教育】課程畢業生

修畢【幼兒教育】文憑後,我選擇在港專繼續升讀【幼兒教育高級文憑】,從而取得幼教牌照,入職成為幼教老師。港專的導師很有教學熱誠,對同學也很關心,甚至會與同學談論有關升學方面的事情,給予了很多寶貴的意見。

江嘉偉 - 港專【公務員實務】課程畢業生

港專的教識員非常關顧學生,每逢考試前,都會額外安排一些補習班,幫助有需要的同學溫習,讓我們順利跟上進度。

葉煜健 - 港專【消防備考訓練】課程畢業生

報讀了港專【消防備考訓練】課程,對我來說是一個寶貴的學習經驗。通過課程的學習,我對消防行業有了更深入的了解,也補充和梳理了消防相關的基礎知識。 

陳嘉傑 - 港專【日本語言及流行文化】(兼讀制)課程畢業生

英文科老師向學員講解習作和考試內容時,我當時因自身英文水平而擔心成績不佳。老師知道後,特別安排了一些跟我水平相近但獲取了高分的習作作為參考例子,以鼓勵我放膽嘗試,並與我分享她在學習過程的經歷。

余立誠 - 港專【樓宇電力及電子工程實務】(兼讀制)課程畢業生

老師教授的知識為我日後修讀高級文憑課程打好基礎,實習課時學習的技能及工藝,亦適用於工作上,符合職場實務技巧的要求。

林芷寧 - 港專【日本語言及流行文化】(兼讀制)課程畢業生

記得小時候的我對數學完全沒有興趣,以躺平的學習態度,經常『食蛋』。所以數學和延伸數學一直是我最害怕的科目,但由於不甘成績表出現一個『C』,在沒有任何數學基礎知識下,我決定勇敢面對,經過導師的用心教導,並積極參與港專提供的課外研習班,加上自己的努力,我最終成功在數學和延伸數學科取得『A』級成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