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活動

港專應用教育文憑課程為中六離校生或年滿21歲的成年學生,提供升學及就業所需技能的另一途徑。
課程依照教育局課程大綱設計,獲政府認可,成功修畢課程相當於香港中學文憑考試5科及格(包括中文及英文)。
想知道應用教育文憑的課程結構、選科貼士、以至如何設定學習進度等,請立即報名參加:

【LWL全方位學習活動】全攻略 DAE兼讀制課程講座
2024-5-14
晚上7:00 - 9:00
網上Zoom
兼讀制DAE學員應如何安排時間參與LWL全方位學習活動?如何報名?有甚麼活動提供?立即參加講座,了解...
更多
【拆解DAE選修群組迷思】兼讀制應用教育文憑課程講座
2024-5-10
晚上7:00至9:00
網上Zoom
港專DAE應用教育文憑(兼讀制)提供的14個選修群組究竟有何特色?各科的出路如何?該如何選擇?立即參...
更多
DAE升學嘉年華
2024-5-4
下午2:00 - 6:00
港專賽馬會馬鞍山校園
透過互動有趣的形式為你介紹港專「DAE應用教育文憑」課程內容、學習支援、升學及就業等資訊。
更多
【學費資助申請全攻略】 DAE應用教育文憑(兼讀制)課程講座
2024-4-27
下午3:00 - 4:00
網上Zoom
講座為正在修讀及有意修讀DAE兼讀制課程的學員講解各項資助計劃及免入息審查貸款詳情。立即登記參加講座...
更多
DAE應用教育文憑【兼讀制】課程諮詢講座
2024-4-17
晚上7:00 - 9:00
港專佐敦教學中心 及 網上 (Zoom)
想知道DAE課程結構、選科貼士、以至如何設定學習進度等,請立即報名參與講座!
更多

中學升學資訊及服務

另外,本校亦有提供「中學支援及升學諮詢服務」,各中學如需為 貴校學生安排到校或網上應用教育文憑課程講座,請按此填寫網上表格。